被小牛交易到籃網,換來準名人堂後衛Jason Kidd之前,Devin Harris為小牛隊效力了三個半球季。而現在,這位曾經也入選過明星賽的後衛將要回到這個他發跡的城市。在腳趾手術後,下季他將再度為小牛隊效力。

Devin  

   「感覺很棒,就像回家一樣。」在重新被介紹給媒體與球迷的簽約記者會上,Harris說。「我一直期待著能夠回來。很不幸,幾年前我必須離開這裡,但我總是希望能在某個時間點回歸。而現在,我非常期待能夠在此有所貢獻。」「很明顯的,我不是自願離開這裡,但我一直想回到我生涯最初效力的球隊貢獻。現在我非常興奮能回來,也迫不及待要開始打球。」

    第一輪第五順位被華盛頓巫師隊選中後,Devin Harris旋即和老將Jerry Stackhouse和Christian Laettner一起被交易到小牛,換取Antawn Jamison。效力小牛三季多來,Harris 場均能得9.4分、3.4助攻和1.1抄截。而在Jason Kidd交易案後改披籃網戰袍後,Harris全面進步成一個全明星控衛,在08-09年球季打出21.3分和6.9助攻的數據。

devin2  

(曾入選東區明星賽的Devin Harris)

 現在這位速度敏捷的後衛將要甩開季外的受傷陰霾,並回歸這支煥然一新的小牛隊。在卡萊爾教練的體系下,他將像在爵士與老鷹時期一樣,成為一名雙能衛。

   「Devin Harris身手全能且是個很棒的雙能衛。現在他腳趾受傷必須動手術,但估計兩到三個月後他就能歸隊,大約在十二月或一月他就能以多功能角色球員回歸,並為我們帶來速度上的貢獻。」卡萊爾教練解釋。

Devin3  

(老鷹時期的Harris)

    「老實說,我現在最大目標是保持健康。」Harris補充,「我可以勝任控衛或得分後衛,這對我來說從不是問題,但現在我的重點擺在健康上。」

     歸隊後的Harris因為隊友Brandon Wright已經選擇34號背號而改選20號做為其背號。現年30歲的他,將讓人感受到他已經漸漸不是當年那個初出茅廬、在06年令人心碎地被熱火在總冠軍賽擊垮的小夥子,以速度見長的他仍然會以敏捷性和加速度做為場上的武器,但擁有九年職業生涯的Harris說,在他六呎三吋的身材與速度之外,他的球風已漸漸趨向成熟。

     Harris加盟小牛,且希望幫助小牛重返季後賽。「我的動作仍然很快,但我變聰明了,不會像以前那樣橫衝直撞。」Harris說,「我想我在防守上也有所進步。就像我說的,比起身體素質,現在的我比較會用腦打球了。」

    Harris補充:「我想我們的目標是重返季後賽,去年我們中斷了連十二年打進季後賽的記錄。而打進去後,我們所擁有的一切將會讓我們走得很遠,我想這是我們的目標。」

Devin4  

(Welcome home, Devin!)

 

編譯自: http://www.mavs.com/devin-harris-excited-second-beginning-mavs/?utm_source=facebook&utm_medium=wall_post&utm_content=harris-excited-second-beginning-mavs&utm_campaign=inside_report_082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