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著一頭與得分能力不太相襯的雷鬼長髮,Jae Crowder在頭髮方面有個不為人知的特殊習慣。

Crowder2  

  Jae Crowder在媒體日受訪時表示新球季他減重了大約15磅,而有人開玩笑說減去的一部分重量可能來自於他剪短一些的頭髮。

  Crowder在熱身賽開打前將他的雷鬼長髮稍微修剪了一下,他自己估計大約剪掉了一英吋半(約5公分多)的頭髮。對Crowder而言,這是個傳統,在每年球季開打前他都會稍微修剪自己狂野的長髮。

  「夏天時我就完全讓它長,放著不管它。」Cowder說,「但在球季中我就會定期修剪,今年暑假它還一度長到我背部的中間。」Crowder說他留這個髮型十年了,每次剪完頭髮後,他都會將剪下來的頭髮放進保鮮袋裡,目前Crowder已經「收藏」了三大袋。

crowder3  

   「因為大家總是不相信那是我的頭髮,所以我就開始把它們保留起來。」Crowder解釋,「但那真的是我的頭髮,我每次剪完都把它們收集起來。」Crowder還說保留頭髮有另一個目的,就是把頭髮當成紀念品展示給自己的小孩們看,他說,有一天他會將整頭長髮都剪下來,然後再拿出保鮮袋來做對比,證明老爸的頭髮都是真的。

  Crowder和老婆正要迎接他們的第一個孩子,是個女兒。但在被問到是否希望小孩以後有像他一樣的特殊習慣時,Crowder倒是不太贊成。

 

譯者小評:Jae Crowder是去年小牛隊的第二輪新秀,今年熱身賽看起來得分能力仍有許多進步空間。在場上表現之外,Crowder的特殊習慣還真是令人感到吃驚,感覺被保存起來的頭髮看起來應該會有點可怕,但又滿想看看到底會有多少的(笑)。也希望在未來,還有進步空間的他表現會跟頭髮一樣壯觀。

 

編譯自:

http://mavsblog.dallasnews.com/2013/10/mavericks-jae-crowder-trims-his-pony-tail-explains-why-he-keeps-cut-hair-it-in-ziploc-ba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