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除掉已確定至少十二月才能歸隊的Devin Harris,小牛仍有兩位可能會較快歸隊的傷兵,分別是Brandan Wright和Shane Larkin。以下是兩位傷兵的近況:

  

Brandan Wright

    目前看起來,Brandan Wright若想要趕上開季,可以說是難上加難。日前因左肩骨折休養的Wright受訪時仍說他希望可以趕上開季,但連他自己都顯得不太樂觀。

  「我不知道。」對於能否如期復出,Wright表示,「我很難跟你們保證,但我自己是懷抱著希望。目前有些動作我可以做但也有些還不行,就只好繼續觀察看看。」

 

  距離練球時受傷被診斷出骨折已經兩週,Wright說他仍不能做太多投籃練習。雖然這次受傷不會影響到他大部分球季的出賽,但很明顯的,Wright勢必要有錯過一陣子開季的心理準備。

 

   Wright的價值在熱身賽最後一場面對溜馬隊時完全顯露,當時小牛先發中鋒Samuel Dalembert由於犯規累計過快,小牛教練團不得不派出身高僅六呎六吋的DeJuan Blair固守禁區,並扛住溜馬隊的七呎二吋長人Roy Hibbert。小牛隊在Blair在場上時正負分為負29,也說明少了Wright對小牛影響很大。

 

  「我在做些心肺運動訓練,好維持我的體能。」Wright說,「但我仍不確定肩膀的情況,希望在做完檢查之後能夠有所進展,也希望檢查結果是正面的,而不要又讓我回到原點。就像我們總教練前些日子說的一樣:順其自然。」

wright7  

(大家應該都非常想念攻守俱佳的Wright)

 

Shane Larkin

   菜鳥控衛Shane Larkin在手術過後正積極復健,好讓他動過手術的右腳恢復肌力。Larkin還是無法參與球隊練習,但據他表示這復出的日子很快就會到來了。

    我現在感覺很好。」Larkin說,「我們目前把步調放慢且格外小心。我不確定何時復出,我只是遵守醫師和訓練師說的話,做他們說我必須要做的事。目前在他們的照顧之下我復原的不錯,希望可以盡快歸隊。」

 

  Larkin和回鍋的Devin Harris都會缺席開季一段時間,這也考驗了小牛隊在後衛的板凳深度。

 

  「隨著例行賽開打在即,我有些坐立不安。」Larkin說,「但我只得耐心點,我寧願錯過現階段,也不要急於復出後搞砸一堆事再休息更久。」

 

  目前持續復健的Larkin希望找回他雙腿的力量,「我希望找回我的爆發力及力量,我不太確定三個月沒動之後,我的身體會變得如何。這陣子我只做其他部位的訓練,要讓我的雙腳跟上進度,並恢復以往的力量實在有些困難。」

Larkin 2  

(個人相當期待Larkin的成長)

 

小評:Brandan Wright的受傷對現階段的小牛隊來說損失很大,由於先發的中鋒Samuel Dalembert時有犯規麻煩,加上對手陣中偶而也會有活動力或投射能力較強的禁區球員,少了補防速度快且進攻較好的Wright,小牛的禁區人手就顯得不太夠。但養傷最忌諱操之過急,寧可開季謹慎些,也不要在季中又因傷休戰,也希望Wright這位重要成員能盡快傷癒歸隊。

 

  至於Shane Larkin更是不該急,在日後傷癒歸隊的他應該不太可能在例行賽上場太多,應該會像前文提到的那樣,先讓他在發展聯盟磨練,也希望Larkin能夠盡快升上一軍為球隊貢獻。

 

 

 

編譯自:

 

http://mavsblog.dallasnews.com/2013/10/brandan-wright-not-sounding-optimistic-about-being-ready-for-the-opener.html/

 

 

 

http://mavsblog.dallasnews.com/2013/10/shane-larkin-doing-more-drills-but-not-quite-ready-for-practices.html/

 

 

 

http://sportsblogs.star-telegram.com/mavs/2013/10/mavs-sorely-miss-brandan-wrigh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