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季在即,每年此時對準備要上緊發條的Dirk Nowitzki來說都是最忙的一段時間。但今年,在忙碌的訓練中,Dirk可以感受到與往年不同的溫馨。

Dirk and wife  

(Dirk Nowitzki和老婆Jessica)

   在和老鷹隊的熱身賽結束後,Dirk受訪時提到,除了他的投籃教練Holger Geschwindner將要自德國來協助他調整之外,Dirk的瑞典籍嬌妻也將要帶著兩人三個月大的女兒Malaika一起前來達拉斯,來陪伴這位初為人父的明星前鋒。

  Dirk和妻子Jessica在去年完婚,而今年球季也是35歲的Dirk第一個當爸爸的球季。「這很讓人興奮。」提到女兒,Dirk表示,「可惜她還太小,看不懂比賽,但她來看我比賽已經很讓人感到窩心了,我不認為她現在就看得懂比賽,但或許等她大一點時,我仍會在場上奮戰。」今年球季是Dirk合約的最後一年,但他表示,在健康狀況許可的前提下,未來兩三年他都會選擇繼續打球,但從今年開始,Dirk的場外生活將會很不一樣。

   「我想就順其自然吧。」初次當爸的Dirk說,「我也不確定未來會發生什麼事。但目前為止Malaika都睡得不錯,她有時一天可以睡上七到八個小時,也讓我們可以好好休息,所以我想我的狀況可以調整不錯。雖然練習偶而會很累,但我沒問題。」

  有音樂素養的Dirk也透露他最近不吹薩克斯風,而改學習彈奏鋼琴。「我還沒有很厲害,現在我的技巧只夠吵醒小傢伙吧。」

 

小評:臺灣有句俗語說:「娶某前、生子後。」在剛生完小孩後運勢都會特別好,雖然不知道外國人是否受用,但有了家庭的支持,相信Dirk今年的成績也會不錯。

 

編譯節錄自:

http://mavsblog.dallasnews.com/2013/10/dirk-nowitzki-prepared-excited-for-first-nba-season-as-a-fathe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