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呎十吋的小牛隊長人Brandan Wright正在球季外積極訓練,希望能在下一季變得更加強悍。

Wright  

    Brandan Wright在2007年選秀會第八順位被山貓隊選中,並馬上被交易到勇士隊。在勇士和籃網隊時期,Wright是個容易受傷的球員。但在這個重新與小牛隊續約的休賽季,Wright希望能更上一層樓。他聽取卡萊爾教練的建議,將自己訓練得更為強壯,且希望幫助球隊重返季後賽。

Wright2  

(新秀賽季與勇士簽約的Wright)

  「能夠回來這裡,我覺得非常開心且很高興能在全世界最棒的球迷面前打球。」Wright在續約時的記者會上說。

    Wright補充:「在成為自由球員期間,我從來沒有想過要離開。雖然跟其他球隊確實有所接觸,但我心中仍把小牛當成我的首選。在自由市場截止前接到小牛高層和教練的電話時,我真的很開心,這對我來說充滿意義,而我迫不及待要繼續為這裡效力。」

   上賽季卡萊爾教練多半讓Wright打替補中鋒,出賽64場,先發16場。Wright在場均18分鐘內繳出生涯新高的平均8.5分、4.1籃板和1.2火鍋,命中率也達到五成九七。而在接下來的賽季,Wright試圖要讓自己的表現升級,且提供隊中全明星主力Dirk Nowitzki和新加盟的中鋒Samuel Dalembert協助。

W4  

(在禁區的活動力上Wright提供小牛不少幫助)

   更重要的是,Wright要幫助小牛奪回意外失去的季後賽資格。去年的挫敗似乎使Wright更專注在下個賽季的表現。

   「那是個令人難受的體驗。」回憶起去年賽季球隊起起伏伏的表現,Wright說,「進季後賽就像這支球隊的一部分,而去年我們的表現甚至糟糕到有些丟臉,但我們在季末似乎有些觸底反彈。去年我們錯失很多機會,而現在我們有了新陣容,我們會試著快速整合並重回季後賽。」

    「我想要進步,一年比一年更進步。我和教練溝通過,他說最重要的是我們必須上升到另一個層次,而這正是我所準備好的,我願意接受任何挑戰。」Wright堅定的說。

 Wright3  

 

編譯自: http://www.mavs.com/brandan-wright-vows-vows-return-bette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