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年加盟的九位新面孔都不是家喻戶曉的巨星,但這個新團隊卻有著跟2011年球季一樣的目標。

Champ  

   有著渴望冠軍的老將,和才華洋溢的年輕人,相似的組合讓小牛隊相信他們有機會像當年那支冠軍隊一樣登頂成功。和去年那支與季後賽失之交臂的球隊陣容相比,現在的小牛除了對勝利的渴望和原有的實力,還多了老將們的寶貴經驗。

   「我們和2011年最相像的地方就是經驗值。」談到球隊陣容時,卡萊爾表示,「陣容上我們仍有幾名年輕人,還包括三位新秀,而我個人喜歡像這樣的組合,我同時也喜歡隊上每人都想證明他們能辦到且渴望融入團隊的感覺。現階段,進入季後賽是我們的目標。」

    「能和一群充滿經驗的老將們打球是很棒的機會,這些人懂得如何打球,年輕人們也知道如何學習並打得更有經驗。」對於強盛的新陣容,新加盟的中鋒Samuel Dalembert補充,「我確信我們有絕佳的機會,且能打出好成績,我迫不及待新球季的到來。」

2014  

(新陣容的建隊方針仍以Dirk Nowitzki為中心,且功能性與2011年頗為相似)

   與2011年的冠軍隊相比,兩個陣容有許多相似之處。雖然沒有Jason Kidd準名人堂的輝煌戰績,Jose Calderon的經驗價值還是能提供小牛後場穩定的力量;而Dalembert也預計能夠提供像Tyson Chandler當年一樣的禁區防守力量。

   而在陣中明星大前鋒Dirk Nowitzki之外的第二得分點上,Monta Ellis將肩負起當年Jason Terry的得分重任。而Devin Harris、Wayne Ellington和DeJuan Blair這群富經驗的球員們在板凳上的貢獻,足以比美當年冠軍隊的板凳深度。如果小牛隊的新陣容在磨合過後能在例行賽取得成功,或許球團老闆Cuban真的能拿到買下球隊後的第二個冠軍。

   「我們以Dirk為中心打造了一支強大的團隊,也補進了需要的人才,再加上卡帥(Rick Carlisle)的指導,相信球隊會打出很棒的成績。」Cuban表示,「有人預期我們將會是(西區)第九名,甚至有人覺得我們會比去年更退步,這都沒甚麼大不了,因為我們總是年復一年的被大家看輕。而球隊陣容現在看來很棒,每個人都懂得打出好球。球隊中有幾名非常棒的核心球員,我非常期待看到他們的表現,我相信明年我們會有個很棒的賽季。」

 Champ2  

(對小牛迷來說,也許相似的陣容真能拿回失去兩年多的榮耀......)

 

編譯自: http://www.mavs.com/new-look-mavs-hope-stack-2011-title-t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